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学前教育2003团支部开展“聚焦防疫,慎终如始”线上交流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佳怡    发布时间:2022/03/21 07:56:46    人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学生自防自护能力,落实中央、省、市委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帮助广大同学尽快适应居家学习生活,202232016:00,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003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聚焦防疫,慎终如始主题线上交流会,28位支部成员与辅导员孙中峰老师一同在云端共话,重温防疫常识,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筑牢防疫安全线。

针对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主持人杨晨雨同学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说起,结合近期防疫严峻形势,向支部成员们介绍了疫情防控现状、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误区以及每日自我健康监测、晨午检体温填写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在特殊时期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注意个人防护,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疫情之下,不惧是青春模样,不退是青年担当。会上,张嘉桐、芦怡辰、岳子晗三位支部战天使分享了他们投身抗疫一线时的所见所闻所感,用平实无华的语言展现青年志愿者们的无畏、无悔、责任与担当;此外,支部成员们还就居家学习生活状态的调整进行了讨论,踊跃发言交流所思所悟,一致认同居家学习应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端正线上学习态度,在注重培养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做到劳逸结合;会议的最后,孙中峰老师做总结陈词,提出丢掉学习惰性、严遵防疫管制、抓实体温填报三点要求,并希望成员们调整好居家生活状态,正确看待疫情反复,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自我防护。

本次线上交流会促使支部成员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将防疫防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大关,筑起健康堡垒。抗击疫情的两年多时间里,我们始终如履薄冰、枕戈待旦,经受住了一轮又一轮考验,相信疫情阴翳终将消散、勠力同心战必胜!(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