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师范认证宣讲会

来源:本站     作者:姚志刚    发布时间:2020/10/08 09:39:38    人气:

    2020年10月8日下午2点,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师范认证学生宣讲会,教育学院主持工作的秦文副院长、主管教学的刘海华副院长、小学教育教学部负责人姚志刚老师、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设立了主会场和分会场,宣讲团在412教室进行现场宣讲、并通过网络面向420教室、410教室两个分会场的学生进行直播宣讲。

IMG_7674.JPG

    秦文副院长重点分析了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对学校、学院发展和小学教育专业本身建设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师范认证这项工作。刘海华副院长向全体同学讲解了师范认证的理念、具体要求和师范生如何开展认证相关知识学习的途径,传达了学院关于师范认证的任务安排。

IMG_7695.JPG

    IMG_7704.JPG

宣讲会由小学教育教学部负责人姚志刚老师主持。

IMG_7684.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