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09:19:16    人气: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凝聚全社会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营造和谐的社会主义新风尚,2024年3月11日,教育学院于线下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活动,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自行准备A4纸、水彩笔等活动用具,并上网搜集、学习有关雷锋精神的内容。手抄报整体以雷锋精神的内涵为主体,志愿者结合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及其精神,充分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现出雷锋同志的高尚品格和卓越品行。通过本次绘画活动,红色血脉逐渐步入同学们的视野,让雷锋故事获得更多人的关注,让雷锋精神真真切切地贯彻到了个人的全面发展和成长中,

本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助力社会和谐稳定向前发展,体现了传播学习、实践雷锋精神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