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题论坛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耿凤雪    发布时间:2022/11/18 21:01:57    人气:

为培养一批政治素质强、工作作风实、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打造一支求真务实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做到树形象、创业绩,20221117日,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题论坛,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同志、党委副书记孙华同志及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李一同志作为本次专题论坛的主讲人,首先对学生们现阶段所反映的与学习、生活相关的问题进行分析解决,鼓励学生积极提问,拓宽交流渠道。其次,李书记要求学生干部们时刻坚持党旗所指,心之所向,行之所及,在实际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以德为重,不断积累品德。李书记指出,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需做到公平公正,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脚踏实地地工作,时刻以大局为重,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做好学院与老师的助手。

本次专题论坛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政治修养水平和业务能力,明确了学生干部的服务宗旨,帮助其树立起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理念,助力我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