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冬季干部培训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杨欣轩    发布时间:2022/11/18 20:54:29    人气: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弘扬真抓实干、善做善成的风气202211171430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冬季干部培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同志、党委副书记孙华同志及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混合进行的方式孙华同志担任主讲人首先从学生干部的概述方面简述学生干部的基本职能,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履行干部使命,围绕学生成才主线,为学校的稳定发挥力量。孙书记指出,学生干部四个字中的学生干部不可分割,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需时刻端正自己的作风,明确角色定位,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号召力与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同学、听取意见,为同学办实事。针对学生干部需具备的各方面素质,孙书记表示,学生干部需拥有较高的思想品质与政治觉悟,积极宣传并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切实提高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学生干部需培养公仆意识、民主意识、开拓意识、参与意识,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明确自己在全局事件中的位置。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对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凝聚能力,时刻树立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努力实现自我教育,深入广大学生群体中了解真实情况具有重要意义。(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