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0:04    人气:

为全力助推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鼓励学生用实践感受社会、关爱社会、锻炼自我,2022年6月19日19:00,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评审会,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出席会议。

七支优秀队伍参加了本次答辩,分别是公益服务青春行队、公益服务奉献团、公益小纵队、红鹰队、冀青春队、守望先锋队、新兴之火队。每个团队都能根据各自擅长的科研方法,充分发挥组内成员的专业优势、人脉优势,在组内进行合理分工,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答辩会上,冀青春队从项目概述、项目内容、团队分工、目标成果和实践意义五个方面阐述了本队的项目构想队伍充分发挥小组成员专业多元化、地点多元化的实践优势,重点对“教育关爱”、“生态文明”、“智慧乡村”三个方面进行研究。公益服务青春行队则以公益服务青春行慈善仁爱人间情为主题将开展到岗实践”、“基层实践”、“公益实践网络云实践四个方面的实践内容红鹰队从时间主题团队概括可行性分析三个方面进行了项目介绍他们以党员思想教育相关表述为主题项目具有实践方式多”、“实践地点多”、“可视内化的实践成果等优势答辩结束后每队的指导老师和队长进行了实名制投票其中冀青春队与红鹰队获得的票数最高

此次答辩会以宣传为引领,鼓励学生聚焦社会热点话题深入思考深入调研,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解决实际生活问题促使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