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第八期星火团校第二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0:09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法律意识,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51219:00,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了第八期星火校第二讲132名团校学员参与学习

本次团课由科学教育2001班孙格格同学担任主讲人。她以共青团的组织性质及奋斗历程为切入点,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主要内容,从团的组织制度团员权利与义务团的干部团的中央组织等多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对章程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理论知识及光荣历史。此外她还强调,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当时刻牢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用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团课的最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向团组织靠拢,学习团的章程、遵守团的纪律,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本次团课学习切实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引导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现代化建设中勇担使命、建功立业,有助于更好地推进我院团组织建设,激励广大青年严于律己、踔厉奋斗,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