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9 18:06:57    人气:

为进一步抓牢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当代大学生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2022年4月19日,教育学院特开展“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志愿活动。

本月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节日旨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志愿者们在青协成员的组织下充分利用线上资源,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视频,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当代国家安全的16项基本内容,并进一步掌握了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用文字记录下了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心得,其中学前教育专业2101班郭小柯同学提到,国家安全始于足下,它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每一位中国公民都有义务维护我国的国家安全,在这一问题上,我们必须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的同时,也充分将国家安全知识融入到了校园文化建设当中,有效促使教院学子始终如一地树立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观念,克服麻痹思想,提高识别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国家守卫者。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