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认真学习,‘疫’起加油”线上微学习交流学习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为    发布时间:2022/04/03 15:58:51    人气:

为进一步阐述微学习的主要内涵,引导大学生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学习,2022421900,教育学院开展了“认真学习,‘疫’起加油”微学习交流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华同志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就本次交流会的流程做简要介绍,随后各位学委通过演讲与PPT相结合的方式,就各专业微学习课堂的开展内容、班级表现、优缺点、改进方法以及下月班级微学习的计划进行了简单的陈述。其中科学教育专业2001班的杨佳文同学为大家简要介绍了班级3月份的微学习开展情况和主要内容,她表示,贴合主题的微学习活动增加了大家的专业参与度,对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及课外知识的拓展教学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杨佳文同学也对微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分享时长较短,无法形成系统化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经过评选,学前教育专业2003班荣获本次交流会一等奖。最后,孙华书记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简要总结,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充分发挥微学习的积极作用,结合专业特点了解就业前景,为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平台。

本次学习交流会充分发挥了学生在微学习活动中的主导作用,切实推动了微学习在高校中的推广应用,对强化学生学习策略,提高学习积极性,确保学习质量具有重大意义。(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