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0 15:46:00    人气:

19日晚,教育学院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秦文主持会议,沈楠、督导组成员、教学部主任、及主管研究生工作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张玉红老师做本周线上督导工作总结,认证专家组组长韩振华老师从师范认证层面讲解线上教学情况,各教学部主任汇报本周线上教学工作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评估、认证等),办公室主任介绍目前防疫工作,教务主任毕畅老师依据学校问卷调查汇报反应出的优点和问题。

会议气氛热烈,持续两个小时,各主任从专业实际出发,结合线上教学、实验教学、见习实习、毕业论文、考研考编等工作,对于学院的学科评估和专业认证,各主任结合学院2022年度“一二三四五”的重点工作深入交流,相互借鉴,针对发现的问题,秦院长结合各教学部的汇报当场处理。

会上,秦院长还结合学期初郭校长在学院讲话的会议精神,从防疫安全是基础、线上教学是责任、评估认证是重心三个方面提出工作任务,希望各教学部要深刻理解、高度重视,教育广大教师要用情怀感染情怀,用温度温暖温度;要全员行动、确保质量,教育任课教师加强师生互动,考虑学生实际;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学院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会议要求各教学部利用周日召开会议,要做到两个到位:“防疫要求传达到位、课程思政宣传到位”。

最后,秦院长指出,2022年学院面临的任务前所未有,面临的压力前所未有,但面临的机遇也前所未有!希望大家继续讲大局、讲团结、讲情怀、讲奉献、讲格局,突出抓落实,突出抓效率,突出抓质量。继续发扬各部门的优良传统,并概括为“小教的抗压无人能敌、教技的能力所向披靡、学前的负重难能可贵、教心的创新开拓进取、科教的协同凝聚一起”!并嘱咐各位主任在做好学院工作的同时,千万要注意自身和家人安全,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如常的生活一定会来,如常的科师很快会回来!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