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应用心理学专业组织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     作者:郑国萍    发布时间:2022/03/18 15:42:08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考研复试学子们对研究生复试的认识,了解复试相关资讯、增强复试应试能力。2022年3月17日晚,应用心理学专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应心教学部主任、专业带头人、高职称教师、闭环管理专班全体人员、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及部分其他教学部老师和8名正在读研读博的毕业生,与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18级学生共计60多人参会。

毕业班班主任郑国萍老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流程与内容。接着王晶、刘凤英、张桂荣和童秀英等专业课教师对学生们成功通过初试表示祝贺。之后八位教育学院往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姐学长们,其中还包括两位已经在读的博士,针对复试作了详细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内容包括不同学校的复试流程,自我介绍和简历的制作与投递方法,调剂信息的获取与搜集方法,复试中的应试技巧等。最后,李书记代表教育学院对往届学姐学长们的无私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即将参与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表达祝福。

考研复试分享交流会的举办,为备考学生提供了有效资讯,增强了备考的信心。有利于学生们坚定信念,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