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团干部参加2021年团干部入职考试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为    发布时间:2021/11/27 17:51:52    人气: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及组织协调能力,2021112612:30,教育学院55名团干部于综合楼512教室参加了校团委组织开展的2021年团干部入职考试。

团干部成员提前十分钟到达考场进行签到,并按照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隔位就坐,随后校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利同志检查核对了参考人员的一卡通信息,确保每位同学都是本人参考。本次考试为线上答题,考生们通过扫描考试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考试的内容主要包括团史知识、团的基本知识、团务知识和时事政治知识等,同学们在答题过程中严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没有出现交头接耳等作弊现象。

本次考试深入考查了我院学子关于共青团理论知识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同时促使广大青年团员干部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领会“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