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回收纸盒”公益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程甜    发布时间:2021/11/16 21:04:19    人气: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废弃快递纸盒数量顿增,为促使同学们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自身环保意识,20211112日至15日,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回收纸盒”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于每日19:0021:00到学生宿舍楼收集废弃纸盒,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并在收到具体通知后将宿舍内的纸盒进行收集整理,高度配合青协人员的回收工作。最后,青协成员在校园水果摊处将所有回收纸盒兑换成了现金,共计30.5元,并与“全国高校公寓社团活动”所获得的资金整合,以教育学院的名义捐献给腾讯公益,助力爱心事业。

本次活动在充分提高我院废弃纸盒回收利用率的同时,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公益性活动的意义,在教育学院营造了一种“保护环境,心系社会”良好风气。(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