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情系千万里,齐心共抗疫”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3 14:41:25    人气:

促使同学们心系家乡,关注家乡疫情,同时进一步加强我院学子的防疫意识,20211112,教育学院于综合楼开展了“情系千万里,齐心共抗疫”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将提前准备好A4纸裁剪成小方块形状展览板上拼“加油”字样置于综合楼下,每位同学均可以在板子上写下抗疫短语。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高涨,纷纷在板子上留下了鼓励家乡,同心抗疫的暖心话语,为远在千里的家乡送去了一份温暖。同时,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登记了姓名和家乡地址,并帮助同学们将红旗插在了地图上对应的位置。

本次活动在响应国家做好疫情防控号召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助力家乡防疫,表达爱乡之情的机会,在教育学院形成了一种“爱国、爱校、爱家”的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