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寸草春晖,孝老敬亲”志愿者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种雨轩    发布时间:2021/11/08 12:23:57    人气:

为积极响应河北省“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并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使同学们加强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注20211167,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寸草春晖,孝老敬亲志愿者活动

由于年龄的增长和在外求学的需要,许多同学与家里老人的交流渐渐变少,为在寒冷中给老人送去温暖,79名志愿者与家里长辈进行视频通话,同时在聊天中分享了自己的近况。随后,志愿者们用文字记录下了自己内心的感受,青协成员将志愿者们的视频截图和活动感悟进行整理汇总。其中,应用心理学专业2101班的高畅同学表示,自己与奶奶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在与奶奶的交流中深刻感受到了亲情的温度,今后一定多与奶奶通电话,多关注老人的身心健康。

百善孝为先,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还充分展现了教院学子知孝懂礼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千万经典,孝义为先的社会效应。(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