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第七期星火干校第七期培训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郝琬侨    发布时间:2021/11/05 11:41:50    人气: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营造双创良好氛围,202111418:00,教育学院开展第七期星火干校第七期培训,169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基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仍于线上进行。学前教育专业2003班陈佳琦同学担任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讲人,他从专业出发,分别从“职业准备”、“职业选择”和“敬业精神”三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创新创业的首要是掌握专业知识,在拥有大量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依据自身特点,明确发展目标,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打造属于自己的天地。此外,他还就“为什么要培养敬业精神”这一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勉励学员们从现在开始培养自我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创新创业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作出自身贡献。

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落实“科教兴国”战略的需要,本次培训活动有助于激发学员学习兴趣和创新创业活力,引导大学生精准创新创业,为双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新局面的创建。(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