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昊科教育集团介绍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为    发布时间:2023/02/12 18:19:39    人气:

北京昊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06成立,经过10多年的艰苦创业,持续发展,目前昊科教育集团有全职员工100余人,兼职教师上千人. 作为中国少儿科普教育的实践者、领航者,昊科集团一直以中国少年儿童的科学兴趣养成和综合能力的提高为己任。昊科教育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培训阶段覆盖幼儿、青少年领域。课程类别涵盖机器人项目、未来城市项目、STEAM课程、创课课程、中学开放性实验课程、科学探究实践课程、中小学科学素养课程、学校校本课程、文体艺术课程、校外辅导课程等,科目达60余种。北京地区每年有近 30万人次在接受昊科教育的课程培训。其中美术课程有创意美术、卡通画、刮画、线描、动漫画、国画等课程;手工类课程有纸艺、衍纸、布艺、创意捏塑、手工串珠、剪纸、中国结、丝网花、麻绳编织、泥塑、面塑等课程。

昊科教育秉持“用心、用情、用爱做教育”,在教育行业中,堪称典范。


 

实习生工作内容:

1、课后330服务(课程包括美术、手工、舞蹈、、体育、科学等文体艺术类课程)

2、课后托管服务(负责组织学生进行阅读、朗诵、讲故事等课程)

3、负责教案课件的学习和制作

4、负责教学器材的整理与发放。

5、周一到周五8:30-17:30, 上午到公司进行培训,备课,下午去公立中小学进行课后服务工作。(编辑:万玉良 审核:孙华)


 

欢迎学生们的加入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