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20惠企政策一点通”来啦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诗琪    发布时间:2022/08/25 11:30:04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1+20”惠企政策深入基层,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省政府办公厅会同长城新媒体制作了“惠企政策一点通”。《惠企政策一点通》通过新媒体技术和大数据应用,可以全面掌握河北省“1+20”政策体系,一键看到全省上下一心稳经济的动态进展。该作品共分6个栏目,其中,语音查询、一图看懂、动漫解读、政策点评栏目可以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熟悉政策,新闻动态和意见反馈栏目,汇总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各厅局、各地市在落实“1+20”政策体系过程中的具体举措、项目进展、落实反馈以及意见建议等信息,为同学们了解、推进、落实“1+20”政策体系、掌握相关动态信息、了解相关就业政策提供切实帮助。

河北省扎实推进落实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措施及20个配套政策,同学们在熟悉、掌握、用好政策过程中,可以通过政策解读人、意见反馈等栏目进行互动交流、解疑释惑。扫码体验一下吧!(编辑:万玉良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