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大赛”线上培训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9 10:17:48    人气: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及备赛工作,挖掘我校创新创业有志青年及优质项目,助力师生备战互联网+”大赛,20226189:00,教育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大赛”线上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焦洪磊老师主讲,学工办万玉良老师主持。

会上,焦洪磊老师从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如何识别创新创业项目、如何准备创新创业大赛及历届大赛数据展示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大赛”相关事项,重点解读本届大赛的新变化和产业赛道新形势,解析项目遴选和培育要点,就赛道选择、项目来源、节点控制以及校赛评审等方面进行分析指导,并结合以往指导参赛的经历和经验,对备赛要求做了详细的分析和经验分享。最后,刘海华院长以及孙华书记分别对本次培训会做总结讲话,对此次“互联网+创新大赛”表示了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认真准备、合理分工,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

本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对于互联网+”大赛的参赛热情,有助于推动我院以此次大赛为抓手,积极推进双创教育和实践工作,不断培育敢闯会创的高素质人才,加快形成新的教育理念、新的教育教学模式、新的人才培养格局,对更好地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