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教育学院 联合组织2022届毕业生校企对接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21:35:52    人气:

为提高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高质量就业,解决疫情常态下的就业难题,促进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2022年5月12日,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教育学院特联合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校企对接会。

本次校企对接会共邀请到了北京市、浙江省、河北省等地市的用人单位十四家,总招聘人数达到300人以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同志、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教育学院的书记、院长及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各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四百多名毕业生一起,参加了对接会。

郭鸿湧校长在欢迎词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对参会的14家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真诚地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实现校企双赢、助力学生发展的美好愿景。

本次校企对接会近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愿,在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校企对接会不仅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渠道,更为我校就业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