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暨政策性岗位推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19:47:13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第三次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促进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更多毕业生了解各项促进就业的政策,充分发挥就业工作中党员的带头和推动作用。受学院党委委托,学工办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及部分教工党员,召开就业政策宣传暨政策性岗位推介会,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本次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学工办辅导员朱泰老师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二是院分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服务内容、志愿服务期限、选拔标准、报名时间及方式、政策支持以及资金保障等方面对西部计划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三是万玉良老师进行了西部政策性岗位推介,鼓励毕业生走向基层;最后由我院退役复学的刘新宇同学军旅生活、日常训练、晋升发展等多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参军入伍的经验和体会。  

院党委副书记孙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疫情与双减政策的影响下,师范生就业形势空前严峻,大家要抓住西部大开发的机遇,把自己的理想和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服务国家需要、服务人民需求、服务基层群众,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