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10:02:50    人气:

2022年4月5日,教育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负责就业老师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各毕业班主任就目前所带学生的就业及考研等情况进行纤细汇报。学工办负责就业教师以2021届毕业班主任的身份针对就业推进工作如何开展分享了工作心得和工作经验。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程听取了汇报,对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懒就业、慢就业等现象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各班主任从考研复试、考公考编、灵活就业等方面给予学生全面指导,要清楚每一名学生的就业情况,做到一人一台账,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科学就业观,切实把“全员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