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学院开展公务员、教师编制考试指导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18:21:21    人气: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关于公务员、教师编制考试方面的知识,增强应届毕业生对职业方向的把握度,202112510:00,教育学院于综合楼312教室开展了公务员、教师编制考试指导讲座。

学工办主任侯莉老师、学工办白晓玲老师出席活动,学工办万玉良老师担任主讲人。万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公考编的大概流程,并对国考、省考以及地市级公司招聘进行了简要说明,提醒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以及未来目标选择具体考试方向。紧接着,万老师就参军入伍、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等其他就业选择向同学们展开了论述,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学子的就业领域。除此以外,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推行,教师行业也迎来了一些改变,万老师告诫同学们日后要根据教育教学实际,结合具体案例,积极提高课堂质量,并着重强调了目前就业形势趋向于应届生,提醒同学们应及时树立明确目标,提前着手准备相关资料。最后,侯老师就“就业与择业”的问题向同学们做了简单论述,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同时提醒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初步的就业想法,及时付诸实践。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我院学子提前适应了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并进一步明晰了未来的就业方向,为同学们日后顺利地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