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学院开展就业工作推介会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18:17:30    人气: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帮助毕业生做到“稳就业,就好业,好就业”,2021125930,教育学院于综合楼312阶梯教室开展就业工作推介会讲座。

学工办主任侯莉老师、学工办万玉良老师出席讲座,学工办白晓玲老师担任主讲人。推介会上,白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与我院合作长达十年之久的保定爱和诚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白老师指出,爱和诚教育集团以“让爱的教育点亮人生”为使命,打造了集早教、托育、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15年一贯制教育体系,各个专业的同学皆可尝试。除此以外,白老师还提到,爱和诚教育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持、齐全的硬件设施以及标准的人性化管理,是年轻学子实现自身发展的良好平台。讲座结束后,白老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就业方面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在座同学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本次就业工作推介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帮助同学们对爱和诚教育集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切实解决了应届毕业生在求职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有效促进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