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说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7 19:35:24    人气:

关于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说明

注意:只填写第一栏“毕业生情况及意见”

师范生一式三份,一人对应一个编号,避免弄混乱,请各班自行严格以班级学号顺序按照编号由小到大发放,并备案保存发放编号对应人员。特别强调,一人一份,填错无替换,后果自负。

  1. 一律用黑色碳素笔填写;

  2. 政治面貌:党员/团员/群众;

  3. 培养方式:统招/对口;

  4. 健康状况:良好

  5. 专业:不可简写,必须写全称;

  6. 学历:本科,学制:四年

  7. “应聘意见”一栏,学生只需签上自己的名字,时间暂不填写;

  8. 最后一栏“该生综合测评情况”,班主任/辅导员组织班委会统一填写全班同学的情况,字迹清晰规范,内容涉及该生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尽量比较详细地对该生作出评定,综合测评前50%为优秀,后50%为合格,(附大学六个学期综合测评成绩总评表,各班填好打印出来,去学生处盖章时务必携带)不可只填写优秀或合格二字。填好后由学生处统一盖章后再下发给学生。

  9. 建议1018前按以上要求填好,比便于等候学生处通知集中盖章,(学生处的章只拿到开发区校区半天,所以大家提前整理好,否则你们就得到主校区学生处盖章)。另外,请各班上交前自行把学院章盖好。

    10、学生毕业后两年内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协议的均可签订此协议书(20227月—20247月),因此请告知学生妥善保管。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