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感恩寸草心”志愿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佳怡    发布时间:2022/11/07 18:58:24    人气: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时刻心存感恩之心,2022年11月6日,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感恩寸草心”志愿活动,全体大一学生共同参与。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志愿者们把自己想对长辈们说的话录制成视频,并将二十大相关的宣讲内容穿插其中。志愿者们认真向家中长辈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中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与长辈一起为党的伟大成就和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和自豪。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心得体会记录下来,并表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在生活中要多与长辈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发挥好榜样作用。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生与长辈之间的了解,对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并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增强学习宣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意义。(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