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大学生在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任诗嘉    发布时间:2022/11/01 11:48:28    人气:

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推动学生关注国家大事提高学生爱国意识, 20221014日至31日,教育学院积极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大学生在行动”系列活动,于潜移默化中教育学生,提高我院学子的思想政治道德素养和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开始,我院精心组织开展防疫志愿者服务活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活动、“烈士精神传万代,英雄家谱续千秋”志愿活动、“情系二十大,感恩寸草心”普及活动“献礼二十大,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喜迎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喜迎二十大,视频传唱”活动以及“强身健体,体育锻炼”活动等,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以青春之姿、昂扬之态喜迎党的二十大。通过观看开幕会,同学们了解了中国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志愿者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意志,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认识,为学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写学习心得和录制视频,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我们祖国的强大,增加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有利于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从科普、传播、锻炼等方面、多角度入手,通过各种活动促进学生对二十大的了解,提高学生爱国意识,为推广二十大贡献出一份力量。在活动过程中,二十大精神润物无声地渗透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持续参加各项活动,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

经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学生们深刻意识到当代大学生应当有属于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以奋进拼搏的姿态朝着新的目标努力奋斗,早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