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先进班集体汇报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6 17:08:11    人气:

2022年3月25日晚,教育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汇报评审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侯莉老师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参评学生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会上,11名三好学生候选人、8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以及2名参评先进班集体的同学代表按照会前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所获荣誉奖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汇报结束后,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在线上进行了投票和打分,最终评审出省级三好学生2名,推荐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名,推荐省级先进班集体1个。

评审结束后,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孙华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谈到,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材料与汇报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卓越风采,各位同学都是我院的优秀学子,参评不仅仅是为了评奖,更多的是展现自己,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