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闭环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9 17:03:34    人气:

3281900,教育学院召开了闭环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20195个专业的7位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华主持,党委书记李一、学工办主任侯莉、辅导员朱泰参加了座谈会。

在开发区综合楼四楼学生论坛,师生围坐在会议桌前展开交流。孙华副书记传达了学校《闭环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二版)》和《关于做好闭环内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并指出在维持目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的前提下,学院会依照学校相关规定,逐步引导学生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积极开展小规模的室外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在校学生的业余活动,并就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内容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此外,学生代表还就网课、餐饮、浴室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参会领导和教师仔细聆听详细记录,就学生较为关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学院将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给有关部门,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会议气氛热烈,持续了2小时40分钟。

最后,李书记对几位学生干部在前一阶段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指出,闭环管理期间学校、学院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前所未有,学校的领导老师们会与各同学一起共同度过这段难忘的时期。她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学习水平、注重学习方式、正确规划未来,在闭环期间合理安排好学习与生活;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闭环管理期间各项工作。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参与闭环内教学、教育、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