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09:30:56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深化党的作风建设,推动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分别于323日、24日晚19:00在线上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列席。

两个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对程序环节、学习效果、组织形式、时间节点等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政治性、严肃性和规范性。会上,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进行了2021年度工作述职、查摆了支部委员会问题清单、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后,两个支部就当前我省疫情以及学校闭环管理与线上教学对党员发出号召,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