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在学校规章制度知识竞赛中摘得桂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11:48:28    人气:

为加强学生校规校纪的学习,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扎实推进学风建设,2021122日下午3:30,教育学院参加了学生处举办的2021年规章制度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小试牛刀、奋勇争先、齐心协力、知难而进四个环节,分别覆盖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随机抽取观众答题等多种答题方式。我院万玉良老师、吴泓枰老师、学前教育2101班李天天、应用心理2101班任紫茉组成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沉着冷静、反应敏捷、配合默契、分分必争,不放过每一次机会,不丢掉每一次得分,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准,稳扎稳打走向胜利。此外,观众互动环节中,康雨彤、刘开心、刘云三位同学积极为学院助力加分,为夺冠之路添砖加瓦。整个赛程紧张激烈、悬念迭起,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480分的高分夺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规章制度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的学校的各项政策制度,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的意识。学院也将继续通过多元化手段引领同学们学规范、知规范、守规范,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