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学院第七周微学习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18:46:38    人气:

20211012日,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辅导员及学生会微学习检查人员对我院第七周微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周微学习主题为“我心中的祖国,我心中的教育”,同学们大都能在810准时到达教室,并围绕这一主题展开微学习活动。微学习人员提前通过书籍、网络等途径搜集了爱国事迹及相关教育资料,同时融合自己的观点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在此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能够做到端正态度,积极发言,微学习整体氛围良好。另外,课前吃饭睡觉现象大大减少,同学们的学习意识也有所增强。

微学习活动促使同学们在碎片化的学习中进一步了解了时事政治,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领域,同时也有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为实现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