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行三十年教龄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09:58:23    人气:

202199日,教育学院为教龄满三十年的教师进行了颁奖,并召开由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满三十年教龄的教师,及部分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会上,满三十年教师分别作了发言,他们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同时愿意为学生、为学校贡献更多的力量。会间,童秀英教授还表演了一段新疆舞,鼓励老师们工作之外锻炼身体。今年,我院满三十年教龄的教师共6人,他们均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同志对教龄满三十年的教师们表示祝贺。感谢老教师们三十年来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坚守和奉献,希望在学院未来的事业中接续努力,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做好传帮带,将爱岗敬业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学院师范专业认证、专业发展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

最后,李一书记祝所有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全体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