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第四周微学习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8 10:37:32    人气:

2023年3月13日至17日,在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专业辅导员的带领下,学生会微学习检查人员对我院第四周微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每天早上7:45和下午13:45各班都能准时到班里开始微学习,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为主题的微学习在各班有序展开,各班出勤率显著提高。上台进行微学习分享的同学都能提前收集资料,对雷锋事迹进行演讲,分享生活中的雷锋事迹。通过微学习,同学们对雷锋身上所具有的坚定信念大爱胸怀和忘我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同学们表示要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心系祖国、脚踏实地,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绚丽光彩。

微学习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督促学生们养成了独立自主的学习习惯,并且可以在活动中更好的了解雷锋精神,明白奉献的意义,让雷锋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