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17:37:19    人气: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程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梳理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的旗帜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