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6 18:38:07    人气: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历史经验,202210161000,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01会议室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同志,秦文院长,党委副书记孙华同志,学工办李真、李思哲老师到场观看。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让中国人民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历史主动精神、历史创造精神,本次会议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校的27名支部党员与线上观看直播的党员们一同学习,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和正确道路指引,将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党和人民事业中去。我们需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以实际行动擦亮实干担当的底色。

本次开幕会强化了支部的党政引领,提升了支部凝聚力。支部党员将持续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讲政治、强理论、勇担当、甘奉献的党支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