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落实‘双报到’‘疫’线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6 17:13:31    人气:

10月7日以来,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党员“双报到”为契机,开展了“落实‘双报到’‘疫’线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此轮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内的在职党员迅速下沉到所在社区,积极到社区居委会报到,主动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红马甲”亮身份、作表率,从核酸检测扫码、检测秩序维护,到协助小区安全巡查、门岗值岗,再到疫情封控楼栋值守……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做到了真报到、真下沉、真干事、真服务、真落实。在特殊时期,扛起特殊责任,显示了党员担当,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传递红色先锋力量,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党员教师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