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18:12:59    人气:

9月28日——10月8日期间,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我们的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活动。支部内全体党员借助于学习强国平台,系统学习了新华社推出的《我们的新时代》五集系列节目——“发展之变”“民主之治”“文化之力”“幸福之路”“绿色之美”,并在线上交流了学习感悟。

《我们的新时代》将平凡人生与伟大时代相融合,将青春励志与奋斗精神相结合,展现以青年党员为代表的广大青年人为实现中国梦勇于担当、不断奋斗的故事。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和交流感悟,全体党员再次深刻地感受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见证一个个梦想成真。通过学习和交流,激励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勇担当。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