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第二十期党校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16:24:06    人气:

2021年11月,教育学院第20期业余党校培训如期开展。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团委书记出席本期培训的开班仪式,党委组织委员侯莉同志担任主持人。

仪式以全体肃立共唱国歌开始。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同志为培训班学员作动员讲话。李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100年峥嵘岁月,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需要每一位青年学生承担和传承。同时,李书记在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思想动机的树立、文化知识的提升、组织纪律的严守、和生活作风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接着,党委副书记孙华同志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计划方案,阐释了本次党课培训的指导思想、目的、宗旨、安排等内容。学员代表李雅琪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守正创新、坚定信念,要在为党、为人民前行中挥洒青春,勇担使命,奋进争先,以青春力量书写时代篇章。最后,开班仪式在《国际歌》的齐唱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