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展开“冰雪长津湖”党课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3 15:57:49    人气:

2021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2021102219:00,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612教室展开“冰雪长津湖”党课学习。

应用心理学专业1801班王畅同志、孟津如同志从长津湖战役的“作战背景”、“战力对比”、“战争经过”、“英雄长歌”四方面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了党员们面前,使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先辈们一往无前、勇敢战斗的强大精神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长津湖战役的相关纪录片,在纪录片中深刻体悟到了当年党中央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在今后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文化,赓续革命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汲取奋进力量。

每一名在长津湖冰天雪地里战斗过的中国军人,都是永垂不朽的人民英雄。本次党课学习帮助党员们进一步感知到了人民军队为保家卫国而赴汤蹈火、勇于牺牲的高贵品质,促使教院学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秉持爱国赤子心,共创时代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