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7 18:39:55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上级号召,20211016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504教室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党课开讲啦》节目。

当日20:00,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61名学生党员准时到达教室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本期节目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谢春涛同志担任主讲人,站在大历史观的高度,系统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激励学生党员们不断以新作为、新创造、新贡献践行铮铮誓言,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奋斗终生。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学习现场氛围浓厚,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前教育1802班梁子瑶如是说:“新的征程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不辜负历史和人民的巨大信任和深切期望,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应用心理1801班的付婧也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催人奋进,我们将牢记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走好新时代复兴路贡献力量。一番激情洋溢的讨论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本次集中学习充分发挥党建育人作用,有利于党员干部加强党性教育,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意识,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