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展开党课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19:07:25    人气:

为促使教院学子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并帮助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教训,领悟党的决策智慧,20219291900,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712教室展开了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学习的主题是“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前教育专业1802班贾格、孙冬悦同学分别从“把握红色文化内涵”、“珍惜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和“赓续红色血脉”四个方面向大家论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学习红色文化,不仅是为了铭记历史,更是为了开创未来。最后,同学们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靳龙雪同学表示,一定会认真挖掘学习党史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和浩然正气,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勇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党课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