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课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5 17:09:15    人气: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教育学院于202192419:00在综合楼612教室组织了党课学习。尹文华、周子旋等一百余名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党课上,在校党员引领各位同学共同交流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分六个部分为同学们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让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锻炼和难忘的精神洗礼,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强化使命担当、发扬光荣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的理想信念。

本次党课学习促使广大青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脚踏实地、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有利于其在学习教育实践中不断提高觉悟、增强本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多维发力、多措并举、同频共振,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