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小小红灯笼,浓浓中秋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0 15:28:15    人气: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广泛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小小红灯笼,浓浓中秋情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2021919日晚7点,支部成员们准时到达综合楼406教室并完成了签到。活动开始,支部成员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彩纸、剪刀、胶水等活动所需用具,迅速投入到小组长布置的任务中。支部成员们充分发挥学前专业特色,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共制作出六十余个造型精美、精致可爱的手工灯笼和祝语卡片,党支部书记侯莉老师也参与进手工灯笼的制作队伍中,师生其乐融融,用灯笼寄托相思,共享中秋团圆情。

此次党日活动以制作中秋月灯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庆团圆送祝福的节日氛围,用烟火气传承文化之美,切身体验到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同时也提高了成员们的专业技能。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