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班——党课第七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08:00:00    人气:

119日1900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侯莉老师为学院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班讲授第七讲,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学院学生党员、师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146人线上参加学习

侯莉老师首先向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指出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了修改,对党章修改的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呼吁学员紧跟党的步伐,时刻对党的方针政策进行关注和了解。此外,侯莉老师强调了需要准备材料的顺序及重要的时间节点,并详细讲解了材料的格式、书写等要求通过一些实际材料向同学们展示了材料的书写及递交流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入党程序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日后入党工作的进行,促进党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党课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加入党组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