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18:14:58    人气:

3月11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一主持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

李一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抓好学习贯彻,把握学习教育重点,聚焦八方面内容,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李一书记要求,各支部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提上重要日程,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党委成员也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党员要落实讲授一次专题党课,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QQ图片20210311180056_看图王.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