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科级干部及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集体谈话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16:49:48    人气:

3月4日,按照校相关文件的要求,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科级干部及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李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华,副院长秦文,副院长刘海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一主持。

李一书记指出,本次科级干部及学院内设机构选聘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坚强领导、指导帮助下,在学校党委的组织推动和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得以顺利开展,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和关注。她从选任时间、政策依据、程序步骤、岗位条件、队伍结构等五个方面,分析了本次选拔任用工作的新变化新成效,特别是为中层干部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优化了队伍结构,体现出年轻化、高学历的特点,进一步激发了干部队伍的活力和创造力。

李一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任科技干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志们做好新老工作交接,一切以学院工作为重,要珍惜岗位、加倍努力,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改进工作、提升水平,为学院实现特色高水平基础教育专业建设目标保驾护航,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e2220700df469f9.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