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第十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19:29:35    人气:

2020年12月24日14:00,教育学院举行了第十八期党课培训班结业仪式。教育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21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同志、党委副书记孙华同志及党委宣传委员侯莉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侯莉老师主持。

结业式上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第十八期学生业余党校的学习历程和学习生活。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为结业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学员代表安婧康发言,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今后在学习生活中严以律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激励同学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教育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为期21天,2020年12月3日正式开班,并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同志为同学们讲授了第一讲。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担任了主讲教师,教学内容涵盖包括《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导学》、《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采取专题集中培训、主题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研修等方式。12月18日开展了党课知识考试,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其中208人成绩合格,合格率达97.65%。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党的知识,懂得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了入党动机;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和担当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预备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QQ图片20201225173622.jpg   QQ图片20201225173630.jpg

QQ图片20201225173636.jpg    QQ图片20201225173640.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