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及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21:52:24    人气: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按照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教育学院党委于综合楼5楼录播教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负责同志首先为全体师生党员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辅导,党课主要内容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及重点措施,讲授过程中,党委负责同志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情况和本院师生的工作和思想实际,向师生党员重申,要认真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上质量上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党课结束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又进一步组织了集中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侯莉老师、周哲老师,学生党员张沛莹、李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相关学习材料。

通过本次党课和集中学习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将持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促进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再增强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再提高。Cache_492c384270f91142..jpg  Cache_-2539ed3926e83cfd..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