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主题宣讲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20:52:13    人气:

2019年10月10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听了“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主题宣讲,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曹凤珍博士受邀作宣讲辅导。宣讲于综合楼613教室举办,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90余名收听了宣讲。

宣讲中,曹凤珍博士以“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为主题,以广博的视角、生动的例证,引导师生从当今社会发生巨变的大格局中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结合社会现实,系统深刻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容以及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全院师生进一步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理论认知、坚实了思想基础。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表示,曹凤珍老师的宣讲,对于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具有指导意义。下一步,将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学习、工作上来,立足本职,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为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318b78a3778e706b.jpg  -400d942a33e5d93d.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